【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2:NHK對二階堂富美川口春奈期待值天淵之別,木村拓哉突襲新宿舉起三星手勢,日劇編劇收入曝光一線新人差10倍,《半澤直樹》將推出廣播劇,森咲智美橋本梨菜G奶雙對碰寫真


Share



【日劇】《Top Knife》記者會天海祐希談剪短髮原因男演員皆大讚合適

【日劇】01/08:天海祐希1月7日出席主演作《Top Knife》的記者會,會上提及她為了今次的角色剪掉約20公分的頭髮,變成短髮形象。她對現場的男共演者問自己的短髮是否好看,椎名桔平說很適合她,三浦友和則說基本上他就是喜歡短髮,她聽到後反問大家有沒有被逼這樣說。

同時表示頭髮短了感到高興,因為從後看起來分辨不到她和男演員陣容。要剪髮的原因是今次要演隨時要因為患者而立即出動進行緊急對應的世界,覺得長髮在這樣的環境中不需要,所以就想到要剪掉。

另一方面廣瀨愛麗絲就提及她和天海的初次見面是去年11月收錄NTV大除夕特別節目「日本不准笑SP」,當時天海演高中的理事長,有著《女王的教室》的扮相。廣瀨就演在巴士中不斷毒舌發言,穿上哥德蘿莉裝的微笑刺客。當時天海問問她穿哥德蘿莉要做什麼,她就回應說這樣的裝束失禮了。接著二人提及當時的演出,她們都表示十分出色互相讚美。

《Top Knife》1月11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松坂桃李主演《微笑的人》殺死妻女犯人背後隱藏衝擊真相

【日劇】01/10:松坂桃李主演SP劇《微笑的人》(微笑む人),貫井德郎人氣懸疑小說改編,一直被認為是不可能影像化,今次由《非關正義》的秦建日子編出一個日劇版原創的衝擊結局,加上《呪怨》導演落合正幸,帶來獨特的故事。

內容講述一年半前在神奈川縣相模原市西北部安住川,仁藤俊美(松坂桃李)把妻子抄子(かんこ)及女兒亞美菜(池谷美音)溺死,被稱為「安住川事件」,仁藤本身從最本最頂尖大學畢業,在大型銀行工作,結婚後生活一帆風順,沒人想到他會這樣做,而在審判中他說殺人動機是「想有放置書本的地方」,讓世人嘩然。

週刊海潮記者鴨井晶(尾野真千子)在事件發生前已經認識仁藤,她覺得案件背後另有真相,於是和主編井上肇(生瀨勝久)談判,作出挖出真相就推出卷頭特集的約定,然後晶開始向仁藤身邊的人進行採訪,了解他的所作所為。然而隨著漸漸了解更多,就發現她認識的仁藤與別人口中的仁藤是完全不同的人,更發現過去有多個和他有關係的人都死於非命。到底他是什麼人?

共演者還包括負責案件的刑警福田轉球,拘留所的刑務官田中要次,及阿部亮平、藥丸翔、小久保壽人、佐藤乃莉等。《微笑的人》今年春天朝日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2022年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小栗旬演鎌倉幕府掌權者北條義時

【日劇】01/08:2022年大河劇公佈!NHK在1月8日公佈大河劇第61作為《鎌倉殿的13人》(鎌倉殿の13人),由小栗旬主演,三谷幸喜編劇。小栗自1995年起已經演了7部大河劇,今次是首度主演,三谷過去曾寫過《新選組!》《真田丸》,今次是第三度為大河劇執筆。

小栗旬表示他的人生從未試過一個主題一部劇集演足一年半,今次主演大河劇一直想體驗,還是不得不體驗的演員事業大關,是帶著夢想挑戰害怕及覺悟的工作。兩年後他就40歲,作為人生重要的一年能演出大河劇十分幸運和興奮,加上第3度寫大河劇三谷幸喜的熟練筆觸,他自己也相當期待,會以不背叛大家期待的想法去演好。

小栗將演鎌倉幕府的第2代掌權者北條義時,他的父親北條時政在平安時代末期在源平合戰中協助源賴朝消滅平氏,源賴朝開創幕府這武家政權後,北條一族成為其心腹。在源賴朝死後,北條時政開始獨攬大權,廢立將軍,但因為時政太急進獨攬大權讓很多人反感,義時以懷柔的方式解決,最終成為鎌倉幕府的實際統治者,之後更率領幕府揮軍攻打京都壓制朝庭,為往後六百多年的幕府主政奠下強大的基礎。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Netflix 2019收視排行榜《全裸導演》奪冠銀魂娼年入榜

【日劇】01/06:Netflix公佈2019年日本收視排行榜「What’s Hot? 2019」,山田孝之主演話題原創劇《全裸導演》獲得冠軍!該榜以2019年在Netflix上配信的作品,在公開後28日間觀看2分鐘以上為指標,《全裸導演》為最多。

第二位是戀愛真人秀《雙層公寓 TOKYO 2019-2020》,第三是Netflix原創電影《鬼影特攻:以暴制暴》,《銀魂2》則排第四,第5是動畫《輕鬆小熊與小薰》,日本電影方面還有《娼年》排第7。

同時公佈動畫排行榜,冠軍是3DCG動畫《ULTRAMAN》,亞軍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季軍是《一拳超人》,接著有《拳願阿修羅》《進擊的巨人》《七大罪》等人氣作品。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朝日電視台6年半以來首奪收視三冠王攻破NTV城堡指日可待

【日劇】01/08:朝日電視台反擊NTV成功登上收視三冠王!雖然NTV獲得2019年全年的收視三冠王,但朝日卻在12月橫掃,在全日、黃金檔、PRIME檔全部得到第1位,事隔6年半再取得月間收視三冠王,當中日劇是主力,《Doctor-X》獲得全年收視冠軍,《相棒》《科搜研之女》也獲得秋季日劇第2及第4位。此外綜藝節目及新聞節目也有好成績,相信今年大有機會打破NTV近年的壟斷。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6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