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2:NHK對二階堂富美川口春奈期待值天淵之別,木村拓哉突襲新宿舉起三星手勢,日劇編劇收入曝光一線新人差10倍,《半澤直樹》將推出廣播劇,森咲智美橋本梨菜G奶雙對碰寫真


Share



【日影】佐藤健到台北宣傳主演新作大談特別的那一夜及浪客劍心拍攝花絮

【日影】01/08:佐藤健早前到台灣宣傳主演電影《那一夜》,該作日本於11月8日公映,已獲得電影頒獎禮的多個提名,台灣則於1月3日公映,為了宣傳佐藤飛到台灣,出席在台北市內的記者會及公開記念舞台活動。

這是他繼2012年《浪客劍心》及2014《我愛上了她的謊》後事隔6年第3次來台,松山機場有約100名粉絲及15家媒體接機歡迎他,他面對粉絲的歡呼聲雖然感到驚訝,但也向大家揮手回應及合照,十分親民。

記者會有37家媒體到場,當中有趣一幕是主持人因電影名字而問他覺得自己特別的「那一夜」發生在何時,此時現場女性粉絲尖叫,讓他笑著問為什麼這個問題會讓大家這麼興奮,是否想像了某些東西。之後他就答如果不是那一夜而是那一天,就是現場的事務所和他聯絡的那天,因為是他人生改變之日。

另外他也在台灣提及將於今年上映的《浪客劍心 最終章》,他說為了該作努力鍛鍊劍術,在新作同樣有很多動作場面。他最喜歡以「盲俠座頭市」系列聞名的動作演員勝新太郎,更說在《浪客劍心 最終章》會有多場向他致敬的戲份,挑戰多場高難度動作特技,希望電影上映台灣的觀眾會喜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請別在病房裡誦經》伊藤英明健身室練習誦經引發流言要向市川海老藏道歉

【日劇】01/10:伊藤英明主演《請別在病房裡誦經》1月9日在東京善立寺舉行製作發表會,伊藤連同中谷美紀、室剛、松本穗香、片寄涼太、余貴美子登場。伊藤提及今次演和尚除了剃頭還組常練習誦經,他表示每天會誦般若心經5次,經常在健身室的風呂唱經,搞得職員傳出「市川海老藏在風呂誦經」的傳言。雖然流言隨著劇集情報解禁而消失,但也要向影響海老藏而向他致歉。

另一方面中谷說曾和室剛松本一起去參觀心臟手術過程,中谷表示看到動脈中充滿新鮮的紅色血液十分感動,因為接觸到生命的神秘,故此希望重視。室剛就說新年回鄉時家鄉的親友問他下個角色演什麼,他說是天才心臟血管外科醫生時,他們笑個不停,為了讓他們另眼相看,他會加倍努力,為增加說服力他取材了11次,讓謊言變得很堅定。

此外也公佈劇集將推出外傳,由片寄涼太演的田中玲一當主角,描寫以他角度所見,本篇中出現的患者和家族在戰勝死神後的感動故事。外傳將於TBS的配信服務「Paravi」公開,1月11日播放第1話的內容會與本篇第1集連繫,之後將於本篇播完每集後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溝端淳平將參演《OPERATION Z》首演官僚挑戰國家預算減半任務

【日劇】01/08:溝端淳平將參演《OPERATION Z》(オペレーションZ ~日本破滅、待ったなし~),故事本身講述首相江島隆盛(草刈正雄)為了避免國家破產而成立特別計劃,找來4位精英著手進行國家預算減半的不可能任務。

周防篤志(溝端淳平)是其中一名財務省年輕官僚。他小時候父母離婚,青春時代過得辛苦,得到國家及四周的支援才得以讀大學,故此為了報恩而加入財務省。他本身構想柔軟多變,以從來的做法不會想到的方式,產生「預算減半」的建議,在實行也會以顛覆常識的方法去做。

《OPERATION Z》3月15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前田敦子《傳說的母親》公開扮相討伐雌雄同體魔王大地真央

【日劇】01/10:前田敦子主演《傳說的母親》公開新共演者名各人的扮相。故事本身講述傳說勇者一行把魔王打倒,世界回復和平,參加這場聖戰的傳說魔法使芽衣(前田敦子)在和平的日子中誕下了長子,作為專業主婦每天為育兒而奮鬥,但魔王的封印被解開而復活,國王向勇者一行人下達再度討伐魔王的命令,芽衣卻以「保育所沒有空位!」打算拒絕,然而王命難違,於是她就開始了「育兒」及「打倒魔王」兩邊忙的生活。

其他角色包括芽衣的丈夫モブ(玉置玲央),國王手下的年輕士官カトウ(井之脇海),傳說的勇者マサムネ(大東駿介)、傳說的盜賊ベラ(MEGUMI)、傳說的戰士ポコ(片山友希)、新隊員僧侶クウカイ(前原瑞樹)、下達討伐魔王命令的國王(大倉孝二)。

魔界方面則有魔王(大地真央),因為他是雌雄同體,無法理解男女之間想法的分別,及他的左右手(村上新悟)。《傳說的母親》2月1日NHK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系》公開特報海報帶出北海道壯闊影像及橫跨18年命運 (片)

【日影】01/06:菅田將暉、小松菜奈、榮倉奈奈、齋藤工共演,中島美雪名曲改編電影《系》公開特報影像及海報。首先海報以故事最初舞台所在的北海道為本,可以看到代表當地的薰衣草田,兩個主角表現出帶著信念看著自己人生的表情。

預告片中則有園田葵(小松菜奈)說著「只此一次都好都想擁抱你」,高橋漣(菅田將暉)則回應「抱歉那時無法保護你」,之後出現北海道及新加坡的壯大影像,然後到了多年後水島大介(齋藤工)及桐野香(榮倉奈奈)登場,分別成為葵及漣的對象,在中島美雪的歌聲及漣高聲喊著「葵」的名字中,帶出橫跨平成及令和18年間的相遇、別離、再遇的故事。

《系》4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6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