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2:NHK對二階堂富美川口春奈期待值天淵之別,木村拓哉突襲新宿舉起三星手勢,日劇編劇收入曝光一線新人差10倍,《半澤直樹》將推出廣播劇,森咲智美橋本梨菜G奶雙對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藝】山田涼介中島裕翔齊上anan封面上演巧克力爭奪戰
【日劇】《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淺川梨奈演個性認真白馬王子同時公開海赧
【日劇】中谷美紀池田依來沙《FOLLOWERS》公開海報預告一張IG照片改變人生 (片)
【日劇】《alive》試影會木村佳乃談老花眼煩惱及漸被松下奈緒吸引
【日藝】石原里美新CM在錦糸町吃埃及美食玩泰國雕刻帶出文化融和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影】佐藤健到台北宣傳主演新作大談特別的那一夜及浪客劍心拍攝花絮
【日劇】《請別在病房裡誦經》伊藤英明健身室練習誦經引發流言要向市川海老藏道歉
【日劇】溝端淳平將參演《OPERATION Z》首演官僚挑戰國家預算減半任務
【日劇】前田敦子《傳說的母親》公開扮相討伐雌雄同體魔王大地真央
【日影】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系》公開特報海報帶出北海道壯闊影像及橫跨18年命運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Top Knife》記者會天海祐希談剪短髮原因男演員皆大讚合適
【日劇】松坂桃李主演《微笑的人》殺死妻女犯人背後隱藏衝擊真相
【日劇】2022年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小栗旬演鎌倉幕府掌權者北條義時
【日劇】Netflix 2019收視排行榜《全裸導演》奪冠銀魂娼年入榜
【日劇】朝日電視台6年半以來首奪收視三冠王攻破NTV城堡指日可待

● 新聞 5-1位
【日劇】冬季醫療劇氾濫分析電視台期待天海祐希能超越米倉涼子
【日劇】《半澤直樹》將推出廣播劇描寫被「加倍奉還」者往後的人生
【日劇】日劇編劇收入曝光!一線和新人差10倍與小說家相比有一大遺憾
【日樂】木村拓哉突襲新宿!驚喜登場粉絲尖叫更舉起「三星」手勢 (片)
【日劇】NHK對晨間大河兩女主角二階堂富美及川口春奈期待值天淵之別

● 寫真 5-1位
【寫真】咲良七海以如鄰家女孩的純真無垢形象展露美乳性感 (39P,片)
【寫真】寫真大賽亞軍山田南實後以黑色短髮美少女形象人氣冒升中 (36P,片)
【寫真】廣瀨愛麗絲擺脫妹妹影子事業突破中以性感寫真進一步推人氣 (39P)
【寫真】乃木坂46次世代皇牌與田祐希溫泉展露透明肌膚濕身性感 (39P,片)
【寫真】森咲智美寫真女王二連霸再與橋本梨菜進行「G奶雙對碰」 (37P,片)


【日藝】山田涼介中島裕翔齊上anan封面上演巧克力爭奪戰

【日藝】01/06:山田涼介及中島裕翔齊齊登上最新一期「anan」封面,該期以「巧克力的誘惑」為特集主題,二人穿上冷酷帥氣的黑色衣裝,手上拿著巧克力百匯,帶出反差的吸引力。拍攝時他們還上演巧克力爭奪戰,帶來同步的姿勢。雜誌內還有他們和不同巧克力的合照,讓女生感受到巧克力的溫度。這期anan將於1月15日發售,配合山田主演電影《記憶屋》及中島主演日劇《我從何處而來》的上映及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淺川梨奈演個性認真白馬王子同時公開海報

【日劇】01/08:《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公開海報及新演員名單,寫真女優淺川梨奈演「正經/一奏」,是個性認真的優等生卻常交上惡運,因為外型帥氣熱心助人,被女同學視為白馬王子,但她卻視中學同學鷺宮詩織(中村由里香)如神一般的存在,一直希望接近她。

畑芽育演「蘿莉/百井咲久」,外表就如其綽號童顏嬌小,總是虛張聲勢,但實際上是個喜歡一起住的祖母的好孩子。此外成人方面有大倉孝二演教頭,內藤理沙演學校校護,橫山涼演在附近派出所工作的警察。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一如其名就是一群各有獨特個性的女高中生過著浪費青春的故事,當心包括個性單純不經思考就行動,愛替同學取綽號的「笨蛋/田中望」(岡田結實),夢想成為漫畫家會進行BL妄想的「阿宅/菊池茜」(恆松祐里),性格冷淡愛研究學問的才女「機械人/鷺宮詩織」(中村由里香),永遠貼OK繃手纏繃帶的中二病「病妹/山本美波」(福地桃子)。此外還有她們的班主任「早稻田/佐渡正敬」(町田啓太)。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1月24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中谷美紀池田依來沙《FOLLOWERS》公開海報預告一張IG照片改變人生 (片)

【日劇】01/10:中谷美紀及池田依來沙共演 Netflix 原創系列《FOLLOWERS》公開由蜷川實花拍攝的預告片及藝術性海報。預告片內容是蜷川一貫的華麗感,在有如萬花筒變化的舞台「TOKYO」,人氣攝影師リミ(中谷美紀)及以女演員為目標的なつめ(池田依來沙),二人命運的相遇帶來各自人生的改變。

なつめ一直不想變成別人,想以自我風格成為女優,但漸漸失去夢想。某天她在某人氣女優的廣告拍攝中以「STAND IN」(代主角確認站立位置)身份登場時,作出和工作人員指示相反的動作,負責拍攝的リミ看到なつめ憤怒流淚的樣子,覺得很像過去憎恨全世界的自己,於是拍下並放上自己的Instagram。

不料這照片因為得到リミ的數萬粉絲喜歡而擴散爆紅,「百田なつめ」的名字瞬間成為話題,一個在燦爛娛樂界第一線活躍的攝影師,一個因為人生無法站在射燈下而鬱悶的新人,就因為一張照片而命運交錯,帶出「什麼才是屬於自己的幸福」的主題。

《FOLLOWERS》2月27日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alive》試影會木村佳乃談老花眼煩惱及漸被松下奈緒吸引

【日劇】01/08:松下奈緒及木村佳乃出席主演作《alive 癌症專門醫生的診療簿》試影會。穿上白衣的松下提及拍攝時說現場十分和氣,不用花力氣就可以,雖然是以醫療為題材,在認真的場面大家都在笑。關於對患者關心的場面,她說因為演內科醫生沒有手術場面而有點困難,只能在與他們的對話中努力,同時也會在意與病人的距離感。

木村佳乃則說今年的目標是眼,在拍完此劇後她就44歲,在有點暗的環境已看不到文字,為了老花眼而煩惱,為此她和劇集當醫療監修的醫生相談,對方說多點看綠色的東西及多休息會好點。關於松下她說這是二人15年來初次共演,其角色會為關心患者的她漸漸心醉,在年底開始的拍攝中漸漸被她和角色的魅力吸引。

《alive 癌症專門醫生的診療簿》1月9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石原里美新CM在錦糸町吃埃及美食玩泰國雕刻帶出文化融和 (片)

【日藝】01/08:石原里美最新廣告來到錦糸町!東京METRO新CM「錦糸町 看到世界與日本更有聯繁的城市」中,介紹各國文化混合的當地,內容包括去吃埃及傳統美食「庫莎莉」,是把麵飯豆洋蔥等疊起的平民食品,在這裡加上柚子醋,成為和洋混合的美食。

接著就到泰國教育文化中心體驗水果雕刻,卻雕出和風圖案,然後是「MERIKOTI」,選購北歐設計的布料草履鞋,最後更看到日本和外國的小孩手拖手,見證文化融和。拍攝在11月下旬進行,共演的是專門在電視節目介紹世界各國文化的記者竹內海南江,還有唱廣告歌「曇り夜空は雨の予報」的3人女子組合「SHISHAMO」登場吃飯。送上廣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5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