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池袋出現都市傳說找到黃色小巴士可得幸福真相為何? (片)


Share


【交通】池袋「幸福黃巴士」都市傳說真身曝光!最近網上一大話題是東京池袋出現一輛黃色小巴士,遇上的話就會變得幸福,記者前往查探,只發現紅色小巴士,現場負責人說黃色巴士是其伙伴?其真身是名為「IKEBUS」的觀光巴士,由豐島區及巴士公司合作推出,2019年11月開始在池袋站附近運行。

巴士有14個座位,最多乘22人,最大特色是有10個車輪,可以進行極小幅度的回轉。現時該巴士共有7台,當中只有1台是黃色,記者問負責人黃色巴士的運行時間,對方卻說無法回答,希望大家靠幸運找到。結果記者在池袋站東口搜尋一陣子後,終於看到黃巴士,於是立即上車!

記者訪問車上帶著寶寶的母親,她說看到黃巴士來到就慌忙上車,感覺十分幸運。紅巴士及黃巴士現時以池袋站及SUNSHINE CITY為中心走兩條循環路線,時速19公里,每圈約需40分鐘,車費為200円。負責人表示由2月起將把巴士增加到10部,但仍然只有1部是黃色,代表更難找到幸運?如果你到池袋看到黃巴士,不要想,跳上去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5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