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彥根喵收超過13000張賀年卡今年換營運人氣勢必上升 (片)


Share


【活動】彥根喵收過萬賀年卡!滋賀縣彥根市的吉祥物「彥根喵」早前公開他今年收到13189張年賀狀,來自日本全47個都道府縣,還有美國等5個國家。今年他收到的數目其實較少,去年有15905張,前年更有17473張,今年變少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初出現彥根市市長和議會對立,經費無法通過,彥根喵要暫停活動的風波,雖然之後委託民間團體營運,但已對形象構成打擊。

幸而上月底市政府發表由4月起將由「近畿日本ツーリスト関西」負責彥根城及彥根喵的營運,該公司現時也負責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的管理經驗豐富,相信有助提升彥根城及彥根喵的人氣。順帶一提,海外也知名的「熊本熊」今年收到年賀狀為5958張,但包括海外12個國家地區,包括香港台灣美國等,更國際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8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