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坂桃李主演《微笑的人》殺死妻女犯人背後隱藏衝擊真相


Share


【日劇】01/10:松坂桃李主演SP劇《微笑的人》(微笑む人),貫井德郎人氣懸疑小說改編,一直被認為是不可能影像化,今次由《非關正義》的秦建日子編出一個日劇版原創的衝擊結局,加上《呪怨》導演落合正幸,帶來獨特的故事。

內容講述一年半前在神奈川縣相模原市西北部安住川,仁藤俊美(松坂桃李)把妻子抄子(かんこ)及女兒亞美菜(池谷美音)溺死,被稱為「安住川事件」,仁藤本身從最本最頂尖大學畢業,在大型銀行工作,結婚後生活一帆風順,沒人想到他會這樣做,而在審判中他說殺人動機是「想有放置書本的地方」,讓世人嘩然。

週刊海潮記者鴨井晶(尾野真千子)在事件發生前已經認識仁藤,她覺得案件背後另有真相,於是和主編井上肇(生瀨勝久)談判,作出挖出真相就推出卷頭特集的約定,然後晶開始向仁藤身邊的人進行採訪,了解他的所作所為。然而隨著漸漸了解更多,就發現她認識的仁藤與別人口中的仁藤是完全不同的人,更發現過去有多個和他有關係的人都死於非命。到底他是什麼人?

共演者還包括負責案件的刑警福田轉球,拘留所的刑務官田中要次,及阿部亮平、藥丸翔、小久保壽人、佐藤乃莉等。《微笑的人》今年春天朝日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