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田敦子《傳說的母親》公開扮相討伐雌雄同體魔王大地真央


Share


【日劇】01/10:前田敦子主演《傳說的母親》公開新共演者名各人的扮相。故事本身講述傳說勇者一行把魔王打倒,世界回復和平,參加這場聖戰的傳說魔法使芽衣(前田敦子)在和平的日子中誕下了長子,作為專業主婦每天為育兒而奮鬥,但魔王的封印被解開而復活,國王向勇者一行人下達再度討伐魔王的命令,芽衣卻以「保育所沒有空位!」打算拒絕,然而王命難違,於是她就開始了「育兒」及「打倒魔王」兩邊忙的生活。

其他角色包括芽衣的丈夫モブ(玉置玲央),國王手下的年輕士官カトウ(井之脇海),傳說的勇者マサムネ(大東駿介)、傳說的盜賊ベラ(MEGUMI)、傳說的戰士ポコ(片山友希)、新隊員僧侶クウカイ(前原瑞樹)、下達討伐魔王命令的國王(大倉孝二)。

魔界方面則有魔王(大地真央),因為他是雌雄同體,無法理解男女之間想法的分別,及他的左右手(村上新悟)。《傳說的母親》2月1日NHK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