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10的秘密》發表會向井理大爆拍攝最辛苦是經常要赤腳步行


Share


【日劇】01/10:向井理主演《10的秘密》於1月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向井連同仲間由紀惠、仲里依紗、松村北斗、佐野史郎、名取裕子、渡部篤郎出席。向井在會上提及拍攝最困難的部分意外地是赤腳,不知為何有很多赤腳行走的場面,讓腳部有點辛苦。不過主角並非英雄,而是帶著惡意及人類醜惡,對於這樣的貼身角色十分喜歡。

仲間由紀惠說故事由很多連她也不知道的展開,十分期待到最後不同的人物會變成怎樣。仲里依紗就表示今次她的角色可能是最可怕的,最初是個開朗而親和的人,但之後會有所改變。松村北斗則說為了演音大生角色進行了兩個月的爵士鋼琴練習,就在以為自己已達到一定水平時,卻第一個音就彈錯,然而看見了專業的演出後就想多加練習,在演奏會上披露成果。

接著一眾演員說出「對誰都不能說的秘密」,最後向井總結說此劇是謎團一個接一個的高質懸疑作,如果大家能看到最後,他相信會得到滿足。《10的秘密》1月14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