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橫濱展覽會出現「全自動土下座咖琲」以最頂峰的謝罪換咖啡? (片)


Share


【活動】為喝一杯咖啡而土下座?土下座是日本人最頂峰的謝罪方式,有看《半澤直樹》的朋友會明白,但有人會為咖啡低頭嗎?在橫濱的一個展覽會中就出現一座「全自動土下座咖琲」機台,先跪下正座,再兩手放前,最後彎腰把頭叩下去,等一陣子,機台就會送上熱咖啡!

當中關鍵是機台的鏡頭,拍攝後會分析辨認你的樣子,再以頭的高度和方向來判斷有沒有符合上述的土下座條件,記者試玩後喝咖啡特別覺得感恩!製作人則表示因為土下座是最上級的謝罪,有著和金錢同樣的意義,所以把這概念作品化。

這展覽會名為「心ある機械たち again」,以獨特的方式讓大家關注平時默默工作的機械。展覽位於「BankART Station」,入場費600円,展期至2月2日。交通方面橫濱港未來線新高島站直達,距離橫濱只是一個站非常方便,要去試試土下座咖啡的味道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4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