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札幌雪祭準備開始!受暖冬積雪不足影響自衛隊提早運雪 (片)


Share


【活動】札幌雪祭準備開始!1月7日陸上自衛隊在大通公園進行雪輸送開始儀式,300名士兵列隊由隊長發表安全輸送誓言,接著3輛大型輸送車把雪傾潟而下,之後自衛隊會運送約6000次,直至1月29日,為札幌雪祭約200台雪像及冰像提供製作材料。

札幌雪祭委員會會長表示,今年是令和首次雪祭,加上是東京奧運年,馬拉松將在札幌舉行,雪祭作為這記念性一年的首個大型活動,希望能夠成功。不過今年未開始先遭遇困難,因為暖冬關係積雪不足,運雪工作已提早在1月5日開始,未知氣溫會否影響雪祭的準備工作。

札幌雪祭主要會場所在的大通公園及薄野今年舉行時間將由2月4日至11日,你已準備好到現場嗎?讓我們先重溫去年雪祭的盛況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7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