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淺川梨奈演個性認真白馬王子同時公開海赧


Share


【日劇】01/08:《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公開海報及新演員名單,寫真女優淺川梨奈演「正經/一奏」,是個性認真的優等生卻常交上惡運,因為外型帥氣熱心助人,被女同學視為白馬王子,但她卻視中學同學鷺宮詩織(中村由里香)如神一般的存在,一直希望接近她。

畑芽育演「蘿莉/百井咲久」,外表就如其綽號童顏嬌小,總是虛張聲勢,但實際上是個喜歡一起住的祖母的好孩子。此外成人方面有大倉孝二演教頭,內藤理沙演學校校護,橫山涼演在附近派出所工作的警察。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一如其名就是一群各有獨特個性的女高中生過著浪費青春的故事,當心包括個性單純不經思考就行動,愛替同學取綽號的「笨蛋/田中望」(岡田結實),夢想成為漫畫家會進行BL妄想的「阿宅/菊池茜」(恆松祐里),性格冷淡愛研究學問的才女「機械人/鷺宮詩織」(中村由里香),永遠貼OK繃手纏繃帶的中二病「病妹/山本美波」(福地桃子)。此外還有她們的班主任「早稻田/佐渡正敬」(町田啓太)。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1月24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