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etflix 2019收視排行榜《全裸導演》奪冠銀魂娼年入榜


Share


【日劇】01/06:Netflix公佈2019年日本收視排行榜「What’s Hot? 2019」,山田孝之主演話題原創劇《全裸導演》獲得冠軍!該榜以2019年在Netflix上配信的作品,在公開後28日間觀看2分鐘以上為指標,《全裸導演》為最多。

第二位是戀愛真人秀《雙層公寓 TOKYO 2019-2020》,第三是Netflix原創電影《鬼影特攻:以暴制暴》,《銀魂2》則排第四,第5是動畫《輕鬆小熊與小薰》,日本電影方面還有《娼年》排第7。

同時公佈動畫排行榜,冠軍是3DCG動畫《ULTRAMAN》,亞軍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季軍是《一拳超人》,接著有《拳願阿修羅》《進擊的巨人》《七大罪》等人氣作品。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