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崎步談產子後極速復出靠醫生24小時支援網上支持反對兩極


Share


【日藝】01/03:濱崎步在1月3日更新Instagram,提及產子的感想。她是1月1日深夜公佈已當媽媽,因為她在短短一個月極速回復本來體態上台演出,引起她使用代母的猜測,亦有粉絲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是否應付得來,她的回應就明顯表明是由她親自產子。

她表示在舞台演出時除了有很多工作人員,也有醫院醫生及助產士進行24小時的支援,在這樣的環境下實現的舞台演出,並非想證明女性在產後可以立即活動的事,而是在肉體和精神感到困難之時,向在身邊支持她的家人及朋友表達感謝,從而期望日本的孕婦及母親可以有充足的休息時間。

根據資料計算,11月產子的濱崎步是1月懷孕,當時她正進行巡唱至2月21日,並未進入穩定期。4月份她懷孕3個月時出席活動仍然身穿露臍裝,並未看到身形變化。6月舉行夏天巡唱在舞台勁歌熱舞,她那時已經懷孕5個月。之後她在社交網絡上的照片多以頭部特寫為主,另外週刊也拍到她穿鬆身厚衣服,懷孕有跡可尋。

不過她在懷孕頭半年仍然全力開巡唱,然後產後1個月極速回歸,無論對她自己還是對孩子都相當危險,故此網上出現贊成反對的兩邊意見,為她的行為進行激烈討論。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