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oftBank新年新廣告竹內涼真廣瀨鈴田中圭吉澤亮全明星集結 (片)


Share


【日藝】01/02:SoftBank在2020年一開始推出全明星廣告,多位代言人包括竹內涼真、杉咲花、廣瀨鈴、田中圭、吉澤亮,及進軍NBA的混血籃球員八村壘集結,以嶄新特別的畫面,帶來5G網絡快將登場的訊息。

廣告內容先有田中圭激情打鼓及八村壘運球射籃,然後看到廣瀨鈴也在打籃球,看似和八村壘進行對決,實際上是在遙距對戰?杉咲花在看田中圭打鼓時向前飛到他面前?其實是她在手機看他的演出。竹內涼真似在和重要人物開會,實際上是戴上VR眼鏡的網絡會議。吉澤亮在天台上遇上大量空拍機,還化身超級英雄,可能只是他的想像?此外SoftBank的白狗老爸也在飛奔。

拍攝方面是去年底在東京進行,當中杉咲花要吊鋼纜演出,竹內則是即興對白,田中更是初次打鼓,指導者也驚嘆他的才藝,八村則是在美國華盛頓拍攝,在拍攝休息期間一直進行射籃練習,以華麗的球技征服拍攝人員。送上廣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