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北歐簡約高級膠囊旅館 MAJA HOTEL KYOTO 京都河原町開業


Share


【住宿】北歐簡約高級膠囊旅館在京都!「MAJA HOTEL KYOTO」早前在京都市中心的河原町開業,由獲獎無數的芬蘭設計師 Harri Koskinen 完全監修,以在膠囊旅館也能感受「舒適溫暖的家」主題,提供60個房間,膠囊頂部呈三角形,帶來家的感覺,素材方面使用帶溫暖感的木材,柔和有功能性的燈光,在最小的地方中帶來一流的入住感受。

旅館1樓是來自芬蘭的「Cafe Aalto」,這是赫爾辛基以外世界第2家分店,店內使用和芬蘭店相同的大理石及木桌椅子,以芬蘭的氣氛格調,帶來當地的早餐及傳統料理,例如「鮭魚湯」(1500円)等,就算不入住也值得一試。此外旅館內商店發售與芬蘭著名品牌「marimekko」聯乘的商品,包括手提袋、手提包等。

「MAJA HOTEL KYOTO」從四条河原町大馬路轉入「柳馬場通」步行3個街口就到,房間每晚由7000円起,Cafe Aalto營業時間由7:00至22:00。說實在7000円在京都已能住到3星級的商務飯店,但如果你是一人簡約遊京都,又喜歡北歐情懷,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5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