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LiSA出席紅白綵排將為《鬼滅之刃》紅蓮華穿日本風洋裝登場


Share


【日樂】12/30:LiSA在12月29日出席紅白綵排,初登場的她表示雖然在NHK會堂演出過很多次,但今次非常緊張,果然這就是紅白歌合戰,她會盡自己的努力,向大家送上有她風格的LIVE。她今次唱出大熱動畫《鬼滅之刃》的OP「紅蓮華」,關於衣裝她說因為該曲很有日本風格,而且紅白也是代表日本的舞台,會穿上帶日本意識的洋裝登場。

此外她也回顧決定紅白登場時的感受,說是至今人生之中收到最多恭喜的一次,比起成人禮時更多。作為動畫界代表的她,她也會因為動畫而感動及得到力量,為了對喜愛那部作品的大家表達感謝,會透過電視作為今年的代表向大家送上此曲。

「第70屆NHK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7時15分NHK直播,LiSA將於前半的後段登場,時間約為日本時間8時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37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