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日本新廉航ZIPAIR公開初號機廉航也有完全躺平商務客艙 (片)


Share


【交通】日本新廉航有商務客艙?由JAL新成立的廉航「ZIPAIR Tokyo」今年初公開機師及服務員全部穿運動鞋夠創新(詳見下方連結),早前首度公開初號機的內裝,以原本屬於JAL的兩部波音787-8型航機進行改裝,普通座位「Standard」有272席,使用合成皮革,全座位都有USB及交流電的充電座,還有讓乘客安放平板的設計。

最大特色是設有18個「ZIP Full-Flat」的高級座位,使用真皮座椅,可以完全躺平,此外有讀書燈及充電設備,和一般航空公司的商務客艙只差在提供娛樂的屏幕!ZIPAIR將於2020年5月14日首航東京成田至曼谷,7月1日會開首爾航線,之後會增設來往歐洲及美洲的航線,以中長距離航線為目標。

你對於「廉航商務客艙」有興趣嗎?我想關鍵還是價錢,如果和一般航空公司的經濟客艙相近,我會積極考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7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