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9:長澤雅美相隔15年主演《龍櫻2》,木村文乃極秘離婚半年,瑛太宣佈改回本名「永山瑛太」,】《教場》木村拓哉掩藏假眼首度曝光,NMB48橫野堇奶纖腰48集團最強巨乳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中村倫也《星期三消失了》公開特報7個「我」輪流登場 (片)
【日影】內田真禮參演《阿宅的戀愛太難》真人版當賀來賢人痴迷聲優偶像
【日劇】松重豐主演《父親與兒子的地下偶像》熱血教師代兒打造偶像團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2期公開新聲優及PV正副會長終於要結婚? (片)
【日藝】39歲田中麗奈婚後3年誕下首個孩子將復出演藝界

● 新聞 15-11位
【日劇】高畑充希《忘卻的幸子 新春SP》在神戶重遇悔婚早乙女太一
【日劇】神木隆之介《鐵之骨》內野聖陽小雪土屋太鳳向井理強勢參演
【動畫】《食戟之靈》第5期「豪之皿」明年春季播放恐怕是那糞作篇章
【日劇】千葉雄大主演《點讚!光源氏君》絕世美男穿越到現代與OL同居
【日劇】小泉孝太郎《醫院的治療方法》公佈共演者名單齊為拯救醫院奮鬥

● 新聞 10-6位
【日藝】笨蛋節奏結婚!對象是前電波組成員夢眠ねむ女比男高成話題
【日劇】宮澤理惠參演《昨日的美食SP》當西島秀俊長年喜歡的偶像女演員
【動漫】《極主夫道》真人版爆笑PV津田健次郎以黑道狠勁做玉子燒? (片)
【日影】蘆田愛菜為主演新作《星之子》7年來首度剪短頭髮30公分
【日藝】綾瀨遙將元旦節目扮老鼠爆笑演出及初挑戰落語

● 新聞 5-1位
【日影】橋本環奈2019年票房大豐收喜劇路線無雙之勢全靠《銀魂》
【日劇】《教場》公開木村拓哉新劇照一直掩藏假眼首度曝光
【日藝】瑛太宣佈改回本名「永山瑛太」當年去除姓氏原因是怕麻煩
【日藝】木村文乃極秘離婚半年!原因是性格不合重視家庭程度有落差
【日劇】長澤雅美相隔15年主演《龍櫻2》青春學生以教師身份回歸

● 寫真 4-1位
【寫真】前AKB第一美乳上西惠事隔兩年復出以成熟性感再戰演藝界 (38P,片)
【寫真】井口綾子以清純外表性感F奶勇奪週刊PLAYBOY年度大賞 (39P,片)
【寫真】吉岡里帆再戰週刊PLAYBOY與小貓共演可愛性感幻想世界 (39P)
【寫真】NMB48橫野堇以F奶纖腰勢成48集團史上最強巨乳寫真女優 (39P,片)


【日影】中村倫也《星期三消失了》公開特報7個「我」輪流登場 (片)

【日影】12/25:中村倫也主演《星期三消失了》(水曜日が消えた)公開特報影片,可以看到中村演出的7個「我」,無論是裝束髮型以至性格完全不同,他們星期一至日輪流出現,不能互相交流,然而之後在一聲慘叫中,星期三的「我」消失了,最後文字寫上「我們的終結及開始」,到底發生什麼事?

同時公開首張海赧,可以看到7個中村倫也展示不同的神情和打扮,完全展示他作為「變色龍演員」的特質。當中星期三的「我」被抹去代表他的消失,但其實在預告片中七個我全部登場,能否在當中找到玄機?《星期三消失了》2020年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內田真禮參演《阿宅的戀愛太難》真人版當賀來賢人痴迷聲優偶像

【日影】12/27:聲優內田真禮將在高畑充希及山崎賢人雙主演《阿宅的戀愛太難》(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中演出,角色正是她的本人,為賀來賢人所演「聲優偶像宅男」所著迷的聲優偶像。她將在劇中唱出由鷺巢詩郎作曲、及川眠子作詞,為本作而寫的歌曲「恋の発熱」。

《阿宅的戀愛太難》2020年2月7日公映,送上歌舞劇風的預告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松重豐主演《父親與兒子的地下偶像》熱血教師代兒打造偶像團

【日劇】12/25:松重豐主演《父親與兒子的地下偶像》(父と息子の地下アイドル),光益義幸參加2018年WOWOW新人編劇獲得大賞的冠軍作改編,帶來一部關於大叔教師繼承兒子的意志,製作地下偶像的青春劇。

故事講述主角千堂真澄(松重豐)過去曾是對學生進行熱血指導的教師,但現在這方法對於當今學生不管用,連兒子也和他疏遠,寂寞地一個人生活。某天他收到通知說兒子發生意外,去到醫院時看到兒子勝喜(井之脇海)躺在床上,陷入植物人狀態。

之後三位穿上獨特衣裝的少女來到,包括椎奈(若月佑美)、怜央(芋生悠)、ひらり(加藤小夏),她們是勝喜製作的地下偶像團「オトメがたり」的成員,然而她們陷入危機快將解散,千堂感受到她們的熱情,加上希望兒子醒來時還能看到自己的偶像團,決定代子上陣,當上製作人,在地下偶像業界奮鬥。

松重豐表示今次作品不是由經驗作家所寫,但讓他們感受到有趣。他本身對於地下偶像及相關新聞沒怎樣接觸,所以不清楚實際要做什麼及有怎樣的氣氛,所以他和角色一樣,會為地下偶像的事感到新鮮及驚奇,也會感受到自己能為此做到什麼的有趣感。

其他共演者包括今井悠貴、遠藤久美子、鶴田真由、瀧本美織、深水元基等,《父親與兒子的地下偶像》2020年2月23日WOWOW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2期公開新聲優及PV正副會長終於要結婚? (片)

【動畫】12/2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動畫第2期公佈將於2020年4月播放,該作以男女主角在戀愛上暗暗較勁的爆笑情節人氣急升,現時發行量已經突破900萬部,今年4月推出動畫版大受歡迎,9月更推出真人電影版,由平野紫耀及橋本環奈主演。

第2期將加入兩個新角色,富田美憂演伊井野彌子,因為父母是法官及國際人道救援組織成員,讓她做事認真充滿正義感,長期擔任風紀委員,她將加入學生會成為第五名成員,但因為太正經完全不懂得通融。日高里菜演大佛小缽,永遠戴著超巨型圓框眼鏡看不到真正面貌,為人冷靜聰明,和伊井野同為風紀委員也是她的好友,常暗裡幫助不擅人際關係的伊井野。

同時公開第2期的首支PV,可以看到會長和副會長的關係更進一步?甚至出現二人結婚的場面?實在令人期待!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39歲田中麗奈婚後3年誕下首個孩子將復出演藝界

【日藝】12/25:田中麗奈首誕孩子!39歲的她在12月24日透過事務所公佈已平安產子,母子健康,對於支持她的人從心底表示感謝。她雖然作為母親仍然是未熟,但會在大家的協助和指導下,與家人一起全力守護小生命,工氖方面也會以新的感覺面對,希望大家能溫暖地看顧著她。她也會和事務所相談,在身體情況回復後復出。

田中麗奈1995年出道,1998年首次演出電影《激浪青春》橫掃各大電影頒獎禮的新人獎,之後主演過《我的野蠻女友》《激流》等日劇,同時以出色的中國語而受台灣及中國觀眾歡迎,近年則以配角較多。她於2016年和交往半年,比她大5歲的醫生結婚,2019年8月宣佈懷孕。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8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