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幹線全力宣傳行李預約制設測量裝置讓你了解有否超標 (片)


Share


【交通】新幹線全力宣傳行李預約制!8月份JR東海公佈由2020年5月中起,東海道、山陽、九州新幹線上車廂最後座席後方的擺放行李空間必需要預約,沒預約的話會收1000円(詳見下方連結影片)。最近JR東海展開相關宣傳活動,讓大家了解即將改變的制度。

現時在名古屋站已設置確認行李是否符合規格的裝置,乘客把行李放上去,就可了解是否需要預約,裝置上刻有長闊高分別是50x30x80的告示,是需要預約行李定義「3邊加起來超過160公分」的最低尺寸,如果沒超過就不需要預約。影片所見意外地有不少看起來很大型的行李箱都沒超標。

JR東海將於明年1月在各新幹線車站實施類似的宣傳活動,除了有測量裝置,還有職員派宣傳單張及軟尺。將會去日本乘上述新幹線的朋友,敬請多加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49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