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環奈2019年票房大豐收喜劇路線無雙之勢全靠《銀魂》


Share


【日影】12/27:橋本環奈在電影界進入無雙狀態!她在2019年大豐收,演出4部電影除了最新12月公開的一部,其餘三部都有好成績,主演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收20億,《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收15億,當配角的《王者天下》更是大收55億成為話題。此外她也在多個綜藝節目演出,曝光率和人氣不斷上升中。

業界關係者表示,她今年能大躍進的理由是因為之前參演《銀魂》,讓她的喜劇演技開花,也因為角色形象不是王道美少女,脫離清純派而得到更多演出機會,無論是漂亮女主角還是怪演都難不到她。然而意外地她至今還未主演連續劇,原因是她數年前的電影出道作《水手服與機關槍》票房慘敗,但其實她已漸成能取得相當叫座力的女優,相信很快就會有機會。

此外她亦受惠於與主要對手走不同路線,和她年齡相近而人氣的廣瀨鈴、杉咲花,甚至是後起之秀的清原果耶,都是走認真演技派路線,在喜劇搞笑方面橋本環奈在同齡演員中暫無對手,可以預期2020年「橋本無雙」之勢會持續。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9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