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千葉雄大主演《點讚!光源氏君》絕世美男穿越到現代與OL同居


Share


【日劇】12/27:千葉雄大主演《點讚!光源氏君》(いいね!光源氏くん),故事講述在「源氏物語」登場,以和多個女性有密切關係聞名的絕世美男光源氏(千葉雄大),突然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於藤原沙織(伊藤沙莉)的家中出現。沙織是外表老套沒有自信的OL,在週末工作後回家發現有陌生男人,於是立即報警。

在警察來到問話時,沙織看到對方是平安時代打扮的帥哥,於是把心想的名字「光源氏」衝口而出,對方聽到後立即抱著她,警察以為是情侶耍花槍而離開。沙織以為對方只是個Cosplayer,但光源氏表示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回去,於是沙織就以助人的精神和他展開同居生活。雖然最初二人之間有源自不同時空的違和感,但漸漸沙織就被光源氏治癒…..

其他共演者包括入山杏奈演沙織的妹妹詩織,知道了姊姊突然和男人同居十分好奇。桐山漣演頭中將,是源氏物語中的另一角色,光源氏正室葵之上的哥哥,官至內大臣,是光源氏的宿敵。另外還有神尾楓珠參演。

《點讚!光源氏君》2020年4月NHK土23播放,全8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