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長野地獄谷猴子泡溫泉開始!水災過後設施及遊客回復中 (片)


Share


【景點】長野地獄谷猴子泡溫泉開始!長野縣地獄谷野猿公苑有約160隻野生日本獼猴,作為世界上生活地區最北的非人類靈長動物,牠們在冬天會學人類那樣跳進溫泉享受。因為2006年公苑職員以一張雪猴照片參加美國攝影大賽得到冠軍,該處漸漸成為歐美遊客的熱點,近年已佔旅客人數超過一半,影片中也能看到。

今年情況比較特別,因為長野縣是台風19號的重災區,位於橫湯川旁的野猿公苑受威脅,在搶修堤防後,現在已經部分重開,可以看到猴子泡湯的治癒模樣,不過觀察區域有一半仍然禁止進入,附近有工程車在工作會發出噪音,預計到本月底就會完工。不過公苑方面已表明大家可以安心前來看猴子。

前往公苑需要花時間體力,先從東京乘北陸新幹線到長野站,轉長野電鐵長野線到湯田中站,再轉乘巴士至上林溫泉站下車,在積雪的山道步行2公里才到。如果你對體力有信心,喜歡野生動物或愛拍照,現在那裡遊客減少,正是你前往的好時機,現在日本政府還補貼海外遊客在長野的住宿費達50000円!(詳見下方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3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