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笨蛋節奏結婚!對象是前電波組成員夢眠ねむ女比男高成話題


Share


【日藝】12/25:搞笑藝人及編劇笨蛋節奏宣佈結婚!對象是前「電波組.inc」成員夢眠ねむ。消息是12月24日由夢眠在其部落格上公佈,內容表示她雖然已從演藝界引退,但希望能用自己的話語來向一直以來支持她的大家報告,她與以前開始一直很憧憬的笨蛋節奏,本名升野英知先生結婚。雖然大家都尚未成熟,今後作為夫婦會彼此扶持成長,為了能更快樂幸福地渡過未來日子而更加努力,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此外笨蛋節奏也透過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在官方網站上公佈婚訊,內容表示他升野英知,又稱笨蛋節奏將要結婚,對象是前電波組.inc的夢眠ねむ,是已經從演藝界引退的成員。之前因為工作而相識,當了數年的朋友後開始交往,現在將正式結婚,今後他將會以藝人身分更專注於工作,為大家提供更有趣的事,請大家多多指教。

升野英今年44歲,1995年就讀日本電影大學時與松下敏宏組成「笨蛋節奏」出道,但拍檔2005年引退後就以個人身份繼承,之後他主力於綜藝節目,2014年首當連續劇的編劇,在竹野內豐主演《了不起的選TAXI》中得到好評,之後2017年自編自演的《架空OL日記》更獲得向田邦子賞,自此成為知名編劇,該作更會在2020年推出電影版。

夢眠ねむ雖然沒有公開年齡,但網上流傳最廣是她1987年生,今年32歲。她2009年加入電波組,2011年展開寫真事業,2019年1月在電波組.inc的武道館的公演中畢業,同年3月離開藝能界,並於同年7月14日生日當天在下北澤開設「夢眠書店」。她有170公分身高,然而笨蛋節奏只有165公分,女比男高的情況成為網絡熱話。

早前同為電波組.inc的古川未鈴公佈和《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家麻生周一結婚,因此網上已經流傳電波組.inc的成員是「才子殺手」,且看之後會否有更多婚訊!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8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