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木隆之介《鐵之骨》內野聖陽小雪土屋太鳳向井理強勢參演


Share


【日劇】12/25:神木隆之介主演《鐵之骨》(鉄の骨)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內野聖陽、中村獅童、小雪、土屋太鳳、向井理、柴田恭兵、石丸幹二等豪華陣容。

該作原著為《半澤直樹》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2012年曾由NHK日劇化,由小池徹平主演。故事講述主角富島平太(神木隆之介)從大學建築系畢業後,加入中堅建設公司「一松組」4年,某天突然接到調職通知,要他轉到和其建築專長完全無關的業務部,一上任他就被上司命令到區役所打招呼,目的是相談投標公共事業事宜。原本工程是價低者得,但原來6家競爭公司早就暗裡合謀,輪流出最低價,以輪流取得工程。

然而某次應該輪到一松組拿到的工程卻失敗,原來其餘5家公司決定聯手把一松組踢出圍標的圈子,平太對於理想和交涉中的「必要惡」感到苦惱時,決定以其知識進行大膽的技術革新,並以此成功取得投標,然而其他5家公司的幹部暗裡出手阻撓,更牽動檢察特搜部出動要搜查一松組,面對四面而來的攻擊,平太以至公司的命運會如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平太的上司,池松組常務董事尾形總司(內野聖陽),業務部次長西田吾郎(中村獅童),業務部紅一點柴田理彩(小雪),平太的女友,在白水銀行工作的野村萌(土屋太鳳),萌的上司融資課課長代理園田俊一(向井理),暗裡安排交涉的問題解決解決者三橋萬造(柴田恭兵),追查官商勾結的東京地檢特搜部副部長內藤肇(石丸幹二)。

《鐵之骨》2020年4月WOWOW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