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2:《麒麟來了》公開海報及首支預告,《韋駄天》收視破歷史新低卻好評原因分析,《浪客劍心》最終章落實為人誅篇追憶篇,內田理央新劇演性成癮者與5炮友車輪戰,澤口愛華無敵16歲童顏巨乳遠征台灣寫真


Share



【寫真】石田桃香以貌似有村架純可愛外表騎劫11本雜誌驚人出道 (38P,片)

【寫真】12/20:石田桃香今年22歲,2012年在NHK教養綜藝節目「R的法則」出道,是該節目的皇牌成員人氣不斷上升。該節目在2018年4月因為主持山口達也的性醜聞而停播後,石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於2019年7月復出並大舉進軍寫真界,「騎劫」11本週刊雜誌刊登她的寫真成熱話,接著於本季月9《夏洛克》日劇出道,聲勢強大!

作為昔日學生節目的皇牌,現時長大了胸前解放,同時保持可愛的外表,走王道美少女路線,說起來她有些角度看起來和有村架純有點像呢!送上這位新星的寫真合集。


【寫真】長谷川京子事隔16年推新寫真集半裸呈現41歲美魔女性感 (25P)

【寫真】12/17:長谷川京子意外性感!日劇迷應該對她不陌生,她1997年作為模特兒出道人氣絕頂,之後轉身演藝界,2004年榮登廣告女王,2006年在《美味求婚》日劇初主演,2008年與「色情塗鴉」吉他手新藤晴一,之後誕下一子一女,之後仍然活躍,今年主演了NHK日劇《情婦》。

已經41歲的她意外地於上月事隔16年推出新寫真集「Just as a flower」,以「有家庭但邂逅無可抵抗的戀愛」為主題,展示美魔女的半裸性感,更請來莉莉弗蘭奇寫評語,形容她為「作為母親、妻子、女優,比起任何東西都是最有女人味的女性」,送上寫真集的宣傳照合集,感覺如何?


【寫真】《前男友狂》33歲田中美奈實首本寫真集破30萬爆紅秀豐乳纖腰 (32P)

【寫真】12/19:田中美奈實(田中みな実)今年33歲,曾獲青山學院大學小姐亞軍,畢業後於2009年加入TBS當主播,2014年離開成自由主播。2019年她全力進軍日劇界,先後演出《魯邦的女兒》《奪愛,夏》《前男友狂》,更趁勢在上週推出首本寫真集「Sincerely yours…」,在西班牙巴塞隆拿展示從主播年代已成為話題的一流身段。

從寫真集的宣傳照可以看到她的身材非常好,豐乳纖腰組合不輸當紅寫真女優,而且皮膚緊緻保養得宜,加上尺度不低,從10月開始預約後銷量不斷攀升,以超過12萬本獲Amazon預售榜第1位,出版的寶島社立即加印10萬本,打破該社的紀錄。12月13日推出後3天更宣佈加印8萬本至30萬,是寫真王者乃木坂46的級數!送上美照合集,看看這位33歲的寫真界超新星的實力。


【寫真】大原優乃演出《搖曳露營△》持續強勢寫真中胸罩解放尺度漸增 (37P,片)

【寫真】12/18:大原優乃持續強勢!早前她在20歲生日當天推出新寫真集「吐息」銷量不錯,更會在1月的話題日劇《搖曳露營△》中演出,雖然主角是福原遙,但她的角色本來就是動漫畫版的主角,所以十分重要。寫真方面她延續氣勢,保持在週刊的高產量,能否做到「封面女郎大賞」三連霸?關鍵在於她何時告別性感!送上她從19歲踏入20歲期間的寫真合集,可以看到她漸漸把胸罩解放,期待2020年她有更大尺度的演出!


【寫真】澤口愛華以無敵16歲童顏巨乳遠征台灣勢成令和寫真女王 (36P,片)

【寫真】12/16:澤口愛華(沢口愛華)持續向令和寫真女王之位進發!本身是名古屋偶像團dela成員的她,2018年獲得「Miss Magazine」冠軍,因為有可愛樣子88F巨乳但只有16歲,無敵條件之下一鳴驚人,經過一年她最近全力進擊,除了到台灣拍攝寫真,更首度上「週刊PLAYBOY」封面,預計2020年她將橫掃寫真界,勢將取代大原優乃的童顏巨乳掌門之位。送上這位16歲超新星的寫真合集,及在台灣拍攝的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5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