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炸雞華夫」熱潮開始!首家專門店新宿開業


Share


【美食】日本「炸雞華夫」熱潮開始!炸雞及華夫表面上風馬牛不相及,但其實這是美國南部美食「Soul Food」的代表,現時在洛杉磯及三藩市等地都很盛行。日本首家炸雞華夫專門店「WAFFLE CHICKEN HOMIES」今天在新宿開業,以Q彈的華夫配上香脆的炸雞,再加上不同的醬汁吸引你。

店內提供5款炸雞華夫,最傳統是「W.C.H STANDARD」以鹹味及辣味交錯取勝,想要清新的有「鹹青檸酸奶油」口味,另有「焦糖醬果仁」「蜂蜜卡芒貝爾起司」「6種莓與黑加侖醬」,鹹甜交錯十分新鮮。

想吃甜點的也有「香蕉巧克力」「抹茶紅豆蕨餅」等選擇,所有華夫都可以加200円配飲品。「WAFFLE CHICKEN HOMIES」位於新宿「LUMINE EAST」8樓,12月19日正式開幕,你要搶先試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7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