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ORICON最突破男演員橫濱流星大熱奪冠賀來賢人吉澤亮緊隨


Share


【日藝】12/20:ORICON公佈2019年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冠軍毫無懸念由橫濱流星奪得,由年初《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的粉紅色頭髮形象突破,到《輪到你-反擊篇-》的關鍵角色,再到《四分鐘的金盞菊》的弟弟形象,發揮機會多而廣泛,加上世界大會優勝級別的空手道技術,及展示鍛鍊得出色的肉體的寫真集,成為近年罕見的肉體派帥哥男演員,贏盡各世代觀眾的支持,包辦10代至40代的冠軍,50代也排第2位,可說是實至名歸。

第2位是賀來賢人,主要是受惠於去年底主演《我是大哥大》,形象突破及獲得人氣後,在2019年的人氣不斷上升,喜劇演員才能開花,可惜的是回歸認真角色主演《Nippon Noir》收視口碑都一般,稍為失去分數。他得到50代觀眾投票的第一,及40代觀眾的第2位,相反低齡層的支持度不高,和全年齡受歡迎的橫濱流星形成頗大的對比。

第3位是吉澤亮,被稱為「國寶級帥哥」的他在2019年人氣穩步上升,主要是在晨間劇《夏空》的天陽一角受歡迎,雖然突破度不及前兩位,但明年將主演《半澤直樹SP》,更是2021年大河劇《勢衝青天》的主角,預計未來一兩年仍會在榜,今年他在20代及30代獲得第2位,其他年齡層也得3-4位。

第4位是中村倫也,他在《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與橫濱流星同時突破,之後在《凪的新生活》及為真人版《阿拉丁》配音時,展示完全不同的演技,以「變色龍演員」獲得好評,於10代獲得第2,20代至40代得第3,支持者廣泛。之後的排名包括中川大志、平野紫耀、間宮祥太朗、新田真劍佑、伊藤健太郎、吉田鋼太郎。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5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