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邊美波岡田健史共演「JR SKISKI」廣告雪地上揮灑無敵青春 (片)


Share


【日藝】12/20:濱邊美波及岡田健史主演本年度「JR SKISKI」的廣告,該廣告每年冬天推出,以年輕男女在滑雪場發生的故事為本,推動年輕人乘JR前往滑雪,過去演出的包括本田翼、川口春奈、廣瀬鈴等,現時都成為當紅女演員,今年就有人氣急升中的濱邊美波,及在《中學聖日記》強勢出道的岡田健史合作。

今年的廣告以二人和朋友討論去滑雪開始,本來大家都各有難題,但在知道只需75分鐘就可到滑雪場後就決定前往。他們一邊在滑,一邊以手機拍照和拍影片進行交流,當中包括大量有趣的自拍片段,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之後出現「這個冬天不會再來,但這雪不會消失」的字句,讓人感受到青春真好,最後更交待二人在兩年前初次認識的情況。

濱邊表示3年前曾向事務所負責廣告的經理說想某天拍這廣告,在今天的生日收到電話邀請時感動到流淚,拍攝時覺得岡田的清爽形象和雪景十分配合,還表示有棒球經驗的岡田在廣告中丟雪球的速度很快有點可怕。岡田就說廣告發表後收到父母及朋友的祝福,對於這個廣告迴響之大有了實感。

廣告現已推出,送上完整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