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最終章落實為人誅篇追憶篇兩部作明神彌彥登場 (片)


Share


【日影】12/20:佐藤健主演《浪客劍心》最終章公開大量新情報!首先上下部定名為《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及《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The Final》篇以原著中的「人誅篇」為本,劍心將挑戰與中國大陸黑社會相關的謎之武器商人「緣」,進行系列史上最大的戰鬥。《The Beginning》則以帶出劍心十字傷之謎的「追憶篇」為主。

同時公開電影首張海報,佐藤健演的緋村劍心雙目緊閉手執逆刃刀,十字傷及紅色和服清晰可見,帶來壯大故事展開的感覺。

另外公開首張劇照,可以看到上作的主要角色及演員回歸,包括神谷薫(武井咲)、相樂左之助(青木崇高)、高荷惠(蒼井優),另外有新加入的大西利空,他曾在《3月的獅子》及《王者天下》演主角的孩童時代,今次他擊敗超過200人在試鏡中勝出,演追逐著劍心背影的神谷道場弟子明神彌彥。照片中他們在代表和平的神谷道場前笑著。

《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2020年7月3日公映,《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2020年8月7日接力。官方同時推出系列過去三作的精華片段,一起重溫劍心與鵜堂刃衛(吉川晃司)、武田觀柳(香川照之)、比古清十郎(福山雅治)、四乃森蒼紫(伊勢谷友介)、瀨田宗次郎(神木隆之介)、志志雄真實(藤原龍也)的精彩戰鬥吧。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0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