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野勇斗飯豐萬里江共演《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死別後奇幻重遇 (片)


Share


【日劇】12/20:佐野勇斗及飯豐萬里江共演日劇《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僕だけが17歳の世界で),這是一部原創作品,內容講述高中3年級的染谷航太(佐野勇斗)和青梅竹馬的芽衣(飯豐萬里江)互有好感,然而他們在傳達心意之前航太就突然去世。

芽衣抱著「如果出現奇蹟的話,希望再次遇上他,向他說出心意」的想法,經過7年來到2020年,24歲的芽衣知道冬天的故鄉出現櫻花,於是決定回去,在燦爛的櫻花樹下,應該已死去航太就在那裡,然而他的身心都是17歲的狀態。航太知道他能留在人世的時間只限奇蹟櫻花盛放的期間,開始想在剩下的時間祇有向誰傳達什麼,帶來一部奇幻的愛情浪漫作。

《在只有我的17歲世界》2020年2月20日晚上11時AbemaTV首播,同時公開預告片,包括「給24歲的你」航太篇及「給17歲的你」芽衣篇,可以看到芽衣隨著年月不斷成長,但航太一直保持著高中生的模樣,讓人隱隱感到心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