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大除夕SP版松重豐緊急跨國遠征福岡及釜山


Share


【日劇】12/20:《孤獨的美食家》大除夕SP版公佈五郎遠征韓國!劇名定為《孤獨的美食家 2019大除夕特別版~緊急指令!成田~福岡~釜山 短期出差篇!》(孤独のグルメ 2019大晦日スペシャル~緊急指令!成田~福岡~釜山 弾丸出張編!)將是系列史上首次一集橫跨兩個國家及勢城市。

故事承接播放中《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8》的最終話,五郎(松重豐)代替經營水晶藝術品店的廣瀨(淺利陽介),在大除夕前往福岡出差,然而12月30日來到成田的五郎收到福岡的商談對象表示希望他這天就過來,但接著發生問題,五郎要在大除夕當天乘高速船前往韓國釜山,他在處理緊急事態時理所當然地肚餓,於是就在福岡和釜山的街頭尋找絕品料理。

《孤獨的美食家 2019大除夕特別版~緊急指令!成田~福岡~釜山 短期出差篇!》12月31日晚10時東視播放,又一次收視上單挑紅白!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