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大丸公佈2019和洋菓子伴手禮排行榜最新潮流為夾心餅


Share


【甜點】大丸甜點伴手禮排行榜公佈!大丸是很多人去日本購買伴手禮的地方,地下和洋菓子販賣樓層有大量美味的著名品牌,我早前也在神戶大丸大舉購入。最近大丸東京店公佈2018年12月至2019年11月的甜點銷量排行榜,來看看現時日本最流行的伴手禮是什麼吧!

第5位:小形羊羹

羊羹是很傳統的和菓子,很多人覺得太甜而且太大塊,「TORAYA」這款除了包裝小巧十分漂亮,口味包括傳統的小倉,還有沖繩黑糖、抹茶、蜂蜜、紅茶,送禮一流絕不老套失禮!每盒10條售2700円(連稅下同)

第4位:東京香蕉

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過去十多年一直雄霸香港台灣遊客伴手禮的頭位,我自己就覺得已吃過太多,不想再收了,當然特別版及特別口味例外。每盒8件售1080円。

第3位:砂糖奶油樹夾心餅

著名品牌「銀之葡萄」的代表作,以香濃的牛油烤成香脆的餅乾,再夾著半溶的白巧克力,口感配搭一流,但留意會比較甜。每盒10件售690円。

第2位:更濕潤年輪蛋糕

這是年輪蛋糕名牌「年輪家」在大丸東京店限定的版本,特別在口感為該品牌史上最濕潤,吃起來有如舒芙蕾,顛覆你對年輪蛋糕的印象!每盒1188円。

第1位:N.Y.焦糖夾心餅

由「N.Y.C.SAND」推出的人氣產品,特點是夾心以調溫巧克力包著焦糖,帶來複雜有層次的味道,外層則是充滿牛油香味的曲奇,帶來出色的口感,各方面都是絕妙的平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9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