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忒修斯之船》中山裕介安藤政信貫地谷琹參演


Share


【日劇】12/19:竹內涼真主演《忒修斯之船》(テセウスの船)繼早前已經公佈的鈴木亮平、榮倉奈奈、上野樹里,新公開更多共演者名單。

故事講述主角田村心(竹內涼真)當警察的父親佐野文吾(鈴木亮平)因為在小學發生的無差別毒殺事件被捕及判處死刑,讓心和母親和子(榮倉奈奈)受盡白眼,於是隱姓埋名留下不能磨滅的創傷成長。長大後他認識了田村由紀(上野樹里),她知道心是殺人犯的兒子,仍然不顧父母的反對和他結婚,現正懷上孩子。她一直推動丈夫相信父親面對父親,結果心突然穿越時空回到31年前的1989年,決意了解父親為何被捕,阻止悲劇發生。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1989年時代的金丸茂雄(中山裕介),他是個狠辣的刑警,覺得穿越時空的心很可疑,要揭開他的真正身份。木村皋月(麻生祐未)是和殺人事件有關的小學老師。佐佐木紀子(蘆名星)及長谷川翼(龍星涼)是演影響事件方向的村民,石坂秀夫(笹野高史)、井澤健次(六平直政)、德本卓也(今野浩喜)則是奇怪的村民,去年M-1王者,搞笑組合「霜降り明星」的成員せいや會以村民田中正志的角色作日劇出道。

另外在2019年時代演出的包括安藤政信及貫地谷琹,安藤演角色名字未明的輪椅男,貫地谷演田村鈴,二人角色的設定暫時未明,將於之後公佈。當中安藤是21年來首度演出TBS劇集。《忒修斯之船》2020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