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澤亮《半澤直樹SP》今田美櫻北村匠海尾上松也參戰


Share


【日劇】12/19:吉澤亮主演《半澤直樹SP》(『半沢直樹イヤー記念・エピソードゼロ』
~狙われた半沢直樹のパスワード~)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今田美櫻、吉澤悠、井上芳雄、北村匠海、尾上松也等。

故事以連續劇版主角半澤直樹(堺雅人)調職到「東京中央證券」上任後開始,該公司為了翻新創業以來一直使用的金融保安系統,決定採用競標的方式,新興IT企業「SPIRAL」因為開發搜尋引擎及相關運用而漸漸冒起,社長決定賭上公司命運,參與相關計劃。

高坂圭(吉澤亮)是該公司的程式員,過去因為某事件讓他失去容身之所,在他加入SPIRAL後不久,公司的系統突然發生嚴重故障,他以高超的能力快速解決問題,讓眾人感到驚訝,高層認同他的實力,於是任命他成為競標計劃的負責人。就在他全力以赴之時,計劃暗裡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重大陰謀……

今次SP版的女主角為濱村瞳(今田美櫻),她在東京中央證券的情報系統部工作,她不是程式專門,因為要進行研修而加入該部,並成為金融保安系統翻新計劃團隊成員之一。她十分憧憬作為上司的半澤直樹,同時因為競標而認識了高坂,漸漸被他吸引,她將掌握故事展開的關鍵。

若本健人(吉澤悠)是SPIRAL開發部的實質領導者,也是高坂前輩。加納一成(井上芳雄)是SPRIAL的專務,負責公司的策略,他十分欣賞認同高坂的實力,因此讓主導計劃。瀨名洋介(尾上松也)是SPIRAL的年輕社長,和加納不和彼此互不信任。

黑木亮介(北村匠海)是高坂在大學時代的程式員伙伴,和他在過去有因緣,他的再次出現喚醒了高坂的痛苦記憶。城崎勝也(緒形直人)是東京中央證券的情報系統部主任,也是濱村的上司,現為系統翻新計劃負責人。

《半澤直樹年記念 第0章 被狙擊的半澤直樹密碼》2020年1月3日晚上11:15 TBS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