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澤雅美《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特報浮羅交怡爭10兆遺產 (片)


Share


【日影】12/18:《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特報影像解禁!作為電影版第2部,今次的舞台來到馬來西亞的浮羅交怡,當地超級富豪一族的當家去世,遺下10兆円的遺產,為了取得這驚人鉅款,達子(長澤雅美)、小朋友(東出昌大)、理查德(小日向文世)再度出擊,假扮公主進行史上最大的欺詐。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達子打扮成公主,和她爆發大喝的樣子形成強烈對比。此外早前公佈的新演員也有在特報中登場,包括白濱亞嵐演超級富豪一族的次男,古川雄大演長男,二人將爭奪遺產及當家之位。此外柴田恭兵演家族的執事,北大路欣也演現任當家,關水渚演達子的小貓團隊新成員。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2020年5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