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HK高層邀請宮藤官九郎再寫大河劇但表明想他寫得更「易懂」


Share


【日劇】12/18:NHK高層為大河劇收視徹底失敗謝罪。12月18日該台開記者例會,放送總局長木田幸紀在會上對於《韋駄天》以平均收視8.2%打破大河劇史上最低記錄,還有演出者接連發生醜聞,表示這一年有很多事發生,對於讓大家擔心感到抱歉。

對於《韋駄天》本身,他表示很有觀看的價值,是至今沒有見過的大河劇,直到最後都在追求這點,對於這份努力有正面的評價。關於收視他說最初的時代改變,加上有很多演出者及複雜的展開,有很多觀眾不接受沒追看下去是事實,雖然對於收視無法向上感到可惜,但編劇宮藤官九郎開創的新道路是NHK的財產,他個人希望有機會的話能讓宮九再次挑戰大河劇,到時希望會寫得較為「易懂」。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