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野菜名橫濱流星主演新劇佐藤二朗山口紗彌加要潤參戰


Share


【日劇】12/18:清野菜名及橫濱流星雙主演冬季NTV日10連續劇《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シロでもクロでもない世界で、パンダは笑う。)公開一眾共演者名單。

故事講述女主角川田蓮(清野菜名)本身是天才美少女圍棋棋士,因為10年前某事件讓她變得負面又懦弱,但同時她有另外一面,就是擁有如動物本能的驚人身體能力,在真相被隱藏的事件中如果認定目標是黑,就會如遊戲那樣對他公開處刑,因為真身沒公開,被世間稱為「熊貓小姐」,其黑暗英雄特質讓她得到不少狂熱的粉絲。

負責操控她的是被稱為飼育員的森島直輝(橫濱流星),他本身在大學讀精神醫學,也以「心理學家N」的身份在電視演出。他擁有卓越的記憶力、觀察力、洞察力、推理力,,能把握對手微小的行動及內心動搖,從中了解對方所想的事,甚至能把對方沉睡的記憶喚醒,及控制對方的思想及行動。他背後有著為8年前突然失蹤及發現遺體一事進行復仇的野心。

佐藤二朗演「不服從先生」,他看上直輝的能力,對他作出白或黑的指令。他本身是個謎之人物,對於在週刊或電視節目上成為話題的性騷擾、職權騷擾、組織不正、對權力者忖度等世間認為是「灰色」的事件,會揭開警察和傳媒也接觸不到的真相,就算法律無法制裁,他也會全力把真實曝光,而他這行動背後的正義感,和他過去所下某個決定有關。

山口紗彌加演川田麻衣子,她是蓮的母親,她很年輕就誕下蓮,對她十分溺愛,很早看出她有圍棋的才能,打算培育她成為天才圍棋少女,然而10年前因為某事件而入院,現仍在療養設施生活。

要潤演神代一樹,他是自由導演,工作能力十分出色,曾多次讓重大醜聞曝光,現常出入全日電視台。他有著「灰色世界比真實更能賺錢」的信條,為了收視率他會進行誇張的演出,讓內容更加豐富。在「熊貓小姐」事件造成騷動時,對此非常感興趣,執著地追蹤她的正體。

白石聖演佐島梓,她是直輝的戀人,現於全日電視台當記者。她有著記者要以自己的說話傳遞真相的信念,對於組織為了猜度討好等理由而扭曲傳達的內容有強烈違和感。此外她在中學時代有被名為「樹熊男」的犯人綁架的過去。福田轉球演飯田兼一,是全日電視台晚上新聞節目的首席製作人,他過去曾是抱現場主義的熱血記者,現在為了出人頭地變得超保守及忠於組織。

同節目還有坂東龍汰演的伊藤健人,他是節目的助理導演,比梓早兩年加入,一邊被神代使喚,一邊以導演為目標奮鬥。永山たかし演田中三太,他是節目製作人,他對上司飯田,部下的神化及梓,甚至節目的演出者,都能全方位展示討好的臉,就是見風轉舵的專家。

升毅演加賀春男,是蓮打工的圍棋咖啡店台主。他本身是職業棋士,讓充滿才能的蓮繼承了他的所有技術。他因為和蓮住得很近,自小已經像父親那樣照顧她,也是少數知道蓮過去秘密的人。椿鬼奴演加賀佳惠,她是春男妻子,圍棋咖啡店的老闆娘,在蓮失去母親後一直代替其位置照顧她。

山崎樹範演門田明宏,他作為大學醫院的精神科醫生是直輝的教官,自10年前的某事件後,一直擔任蓮的主診醫生,透過診察而十分理解她。吉田美月喜演東山楓,她是圍棋界的中學生冠軍,自稱天才圍棋美少女,因為視蓮為宿敵而經常到咖啡店,同時也十分憧憬「熊貓小姐」的活躍。

《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1月12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