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 Season 18》元旦SP瀧本美織參演與水谷豐齊被囚禁


Share


【日劇】12/18:《相棒 Season 18》一如傳統將於新年播放特別版,內容以警視廳主辦的歲晚高爾夫球比賽為舞台,現場發生爆炸,讓杉下右京(水谷豐)被困在地底停車場。黑道犯人挾持人質,發出釋放前組長的要求,而人質被囚的地方,將會出現有害毒氣逼近。

嘉賓演出者包括首度參演相棒系列的瀧本美織,演和右京同時被囚的警備公司社長秘書雨宮紗耶香,她本身和社長蓮見恭一郎(長谷川初範)的兒子蓮見誠司(淺香航大)交往,對方是警視廳的精英係長,然而她作為秘書對於社長有秘密的愛慕。

《相棒 Season 18》元旦SP 2020年1月1日晚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