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搖曳露營△》真人版公開劇照福原遙所騎動畫版特製摩托車曝光


Share


【日劇】12/18:《搖曳露營△》(ゆるキャン△)真人版劇照解禁!首先有主角志摩凜(福原遙)一個人露營的場面,包括她騎著摩托車出發,及一個人享受露營的樣子。

接著有動漫畫版的主角各務原撫子(大原優乃)登場,包括她和凜在晚上的營地邂逅,讓她愛上露營的一幕,接著有她參加「野外活動部」後和部長大垣千明(田邊桃子)及部員犬山葵(箭內夢菜)一起研究露營的樣子。

此外有凜在圖書館工作時,她的朋友齊藤惠那(志田彩良)跑去找她的情況。

同時公開了主角所乘的摩托車「志摩凜的Vino」,這是Yamaha和動畫版《搖曳露營△》的聯乘製作,當時是為了進行有獎活動宣傳,到山梨縣身延町展示而製作,塗上了和原作相配的特別色,今次真人版就直接用這部摩托車來拍攝,相信會讓原版粉絲高興。

《搖曳露營△》1月9日東視木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