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入レオ4度擔當月9主題曲為《絕對零度4》親自填詞「未完成」


Share


【日劇】12/16:家入レオ將唱出冬季富士月9《絕對零度4》(絶対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捜査~)的主題曲「未完成」,繼2018年7月播放的上輯後再次擔當。這是她第4次負責月9的主題曲,成為唱出該檔主題曲次數的女歌手第1位。

今次的「未完成」由定入親自填詞,她與劇集團隊經過緊密的合作,花了5個月才寫好。她表示看了《絕對零度4》的迄本後,感受到這世界沒有完美的人,所以她寫的「未完成」包括雖然相信愛與正義,但經過時間會變成執著的樣子,是從人與人之間思念時產生的巨大力量,由未完成的她所寫的歌曲。主角澤村一樹也表示被強力的歌詞和歌聲感染,希望能和新的「未犯」團隊一起送給觀眾。

《絕對零度4》2020年1月6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