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丸山隆平13年來首演時代劇《大江戶偉大旅程》墮落賭博師踏上長征


Share


【日劇】12/16:關8丸山隆平WOWOW連續劇初主演,《大江戶偉大旅程~THE伊勢參拜~》(大江戸グレートジャーニー ~ザ・お伊勢参り~)由電影《超高速!參勤交代》的編劇土橋章宏及導演本木克英合作,首度挑戰電視劇。

故事以天保元年(1831年)為舞台,主角辰五郎(丸山隆平)曾是傳說的賭博師,但因為連敗欠債甚多,現在只是一個孤獨的廢男,他為了逃離江戶,於60年一度的「御蔭年」參加前往伊勢神宮的「御蔭參拜」,然而當年從江戶到伊勢的旅行絕不容易,是當時人們的一大活動,在數百萬人齊齊步行往伊勢之時,突然決定參加的他沒有錢沒有運也沒有人望,在途中遇上不同的意外和糾紛,還有江戶暗黑街派去追他的殺手,到底他能否成功到達?

這是丸山自2007年首度演出時代劇,他表示該年也是關8首次舉行全國巡唱之年,有命運的感覺。這部作品以和至今不同的角度描寫歷史,將成為全新的時代劇,他演的主角能看破別人的弱點,把其本來的真面目剝開,希望能在拍攝之時把這感覺直接地在影像中反映。能得到兩位大師的角色感到很光榮,會以對他們的安心感而帶著自信去演好每一幕。

《大江戶偉大旅程~THE伊勢參拜~》2020年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