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關西最大型燈飾「神戶ILLUMINAGE」500萬燈泡華麗夢幻現場直擊


Share


【景點】冬季關西最大型燈飾現場!「神戶ILLUMINAGE」在2019年全國夜景排行榜中排關西第2位,亦是關西最大規模燈飾,以超過500萬顆燈帶來夢幻的歐式花園光影世界。現場空間超廣闊,從入口到盡頭是一條直路,讓你在任何地方都能盡覽所有燈飾。當中細分數個區域,以不同的配樂與燈飾連動,讓你感興奮想隨節奏起舞。

亮點包括入口附近的「嘉年華音樂秀」,以大家熟悉的歐美流行曲帶來快樂節奏感的燈光變化,有大象斑馬樹熊等可愛動物燈飾,必看必拍是「白金的世界」(最上圖),巨大香檳杯及華麗宮殿與水池上倒影構成無敵畫面,最盡頭有「燈飾迷宮」,和戀人一起拖手走進行小小冒險,浪漫滿載!

和我上星期去的全日本第2大「名花之里」(詳見下方連結)相比,「神戶ILLUMINAGE」主打廣闊空間及歐風華麗感,很有聖誕氣氛,相反名花之里就分開多個小區,變化較多也更具和風元素,可說是各有特色,如果你問我要去哪個,我會說兩個都去!「神戶ILLUMINAGE」主要前往方法是自駕,但星期六日假期從神戶三宮有巴士直達,只需3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7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