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乘保津川遊船欣賞京都嵐山桂川兩岸紅葉景色精彩完勝小火車


Share


【玩樂】保津川遊船完勝嵐山小火車直擊!京都嵐山小火車很多人都認識,我也乘過多次,今次成功遊說朋友乘坐保津川遊船。早一晚京都下雨,但我們早上乘船時嵐山藍天白雲,因此吸引很多人去乘船,一艘接一艘的開出,目測連續十多艘出航載了數百人。

相比起小火車,遊船優點在於看到的紅葉美景多很多,因為小火車只能看到保津川的一邊,遊船就看盡兩岸,而且從河邊到山頂風景盡覽。此外船程中有數處急流和狹窄的河道,帶來刺激感,每艘船有三個船伕,不斷講解風景的同時也會表演搞氣氛,如你像我一樣有買GoPro,更可以玩水面零距離激流拍攝!

整個航程十分安穩,一點都不危險,特別是現時秋天水流較慢更安全,船邊還有膠布讓你拉起防濺濕。雖然需要的時間比小火車多很多,價錢也是其6.5倍,但我認為絕對值得,當然,天氣好是必要條件,而且12月就會轉有室內暖氣的冬季船,無法親近水面,趁現在嵐山紅葉見頃,立即去坐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5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