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北野天滿宮紅葉苑夜間欣賞小橋流水的秋色意境


Share


【景點】京都北野天滿宮夜賞紅葉!北野天滿宮是全國約12000家天滿宮的總本社,與超人氣的太宰府天滿宮同級。這裡在秋天特別精彩,因為宮內西側的御土居內有「紅葉苑」,內有約300棵紅葉樹,加上有小橋流水,每年只限秋天開放,成為京都著名的紅葉景點,因為晚間有亮燈,也是夜賞紅葉的好地方。

紅葉苑地方不大,走一圈大概只是30分鐘左右,但內裡沒有太多神社氣息,有如自然美景。小橋是最多人也最漂亮的位置,我們也在那裡拍了不少照片。不過因為通道較狹窄,人雖不多但有時也會有點碰撞,此外晚間看不到橋下流水,感覺是白天來更漂亮,還有入場費已加到1000円。如果你已去過永觀堂,不想去超多人的地方夜賞紅葉,北野天滿宮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0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