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滋賀石山寺用心打造有心思夜間紅葉亮燈感受漂亮提燈參道


Share


【景點】精彩夜間紅葉在石山寺!在京都看夜間紅葉,又不想去永觀堂高台寺這些大路又逼爆的地點,於是開車到遠一點滋賀縣的石山寺。是夜下雨,故此入場人數不多,但過一陣子就停雨,還讓地面變濕可以反射燈光,天公造美!

石山寺單論紅葉的數量及規模不算很大,但勝在很有心去營造氣氛感覺,射燈、提燈、吊燈的運用出色,讓畫面變得豐富吸引,此外還有特別的安排,例如敲鼓讓燈光變化,或以水中倒影配合亮燈,都讓人感受到心思。當中入口的提燈參道,還有標誌性的石山景觀,是兩個最出色的地點,也就是圖中所見的部分。

看過不少日本夜間紅葉,很多都讓人覺得是隨便放射燈就收你數百円入場費,石山寺就很不同,能帶給你精心策劃的演出。因為地點關係,前往的人肯定沒京都寺廟那麼多,換了在永觀堂,我相信你整晚都拍不到像圖中那樣接近無人的參道!會自駕,不想人山人海,又想看漂亮夜間紅葉,石山寺是我的三甲推薦之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