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三重縣紅葉名點香落溪刀削懸崖配清澈流水天然治癒


Share


【景點】三重縣紅葉名點香落溪親身到訪!三重縣最著名的紅葉景點都是自然風景,香落溪就是其中之一,特點是河谷像被斧頭劈開般兩岸是白色柱狀的懸崖,而且延續8公里,秋天的時候懸崖就會被紅黃葉包圍,構成獨特的景象。

從名張市出發,穿過狹窄的車道就到香落溪,每逢可以泊車的地方就有人,以如此深山的地區來說是頗熱鬧。因為車道沿溪谷而建,所以可以輕鬆看到整段的風景,說實在那裡的紅黃葉不算很密集,現時已是見頃但綠色仍然佔一半以上,不過有清澈的河水和天然的石灘,忽略車道的話,可說是原始的美景。

與名字接近類縣的「香嵐溪」比較,這裡的紅葉當然沒法比,但如果你熱愛大自然,或者喜歡自駕去遊客不會到地方欣賞風景,這裡還是值得一去的,起碼我難得一整天都只聽到日語(笑)

*感謝名張市觀光協會協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