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東京推出10000円一杯超高價珍珠奶茶原因是茶還是珍珠? (片)


Share


【飲品】10000円一杯珍珠奶茶是什麼味道?今年日本最火紅的飲品肯定是源自台灣的珍珠奶茶,雖然現時天氣漸涼人氣稍減,但仍然有店推出驚人新品。東京新大久保「HOTEL CEN」內新開設的「東京珍珠樂園咖啡室」推出標價10000円的珍珠奶茶,是其他普通版的20倍價錢!

記者試喝時感覺珍珠特別柔軟有彈力,以為是每粒數百円的高級貨,但店主否定了她的想法,原來這奶茶當中95%的價錢來自茶本身,牛奶和珍珠只值500円,因為用上超罕有的「大紅袍」茶葉沖調,該茶葉年產少於1公斤,每20克賣280萬円,而這杯珍珠奶茶就用上大紅袍原木的第2代茶葉製作。各位台灣朋友,要去感受一下超高級珍奶是怎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4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