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國民情婦壇蜜與《東京都北區赤羽》蒙面漫畫家清野通結婚


Share


【日藝】11/22:國民情婦壇蜜於11月22日「好夫婦之日」宣佈結婚!丈夫是漫畫家清野通,消息指二人是在2017年3月播放的TBS「櫻井・有吉THE夜會」節目中相識,節目其中一環是「壇蜜與在意的男人(秘)約會」,清野在當中登場,為她深入介紹赤羽地區,節目最後清野對壇蜜表示「由始至終我都以色情的眼光看著你」。

二人在之後開始交往,今年夏天已經見了雙方家長,似乎沒有求婚的部分。壇蜜將於11月24日在她有份主持的TBS「サンデー・ジャポン」節目中親自報告。而她在同一天已經在粉絲會網站公開親筆信,表示二人交往時都是吃飯散步,今年初開始有結婚的意識,丈夫的性格對她來說有如自己的父親,被他這點吸引。

壇蜜本名齋藤支靜加,今年38歲,2010年以29歲之齡在寫真界出道,以超大尺度的裸露及成熟妖艷的神情迅速上位,被封為「國民情婦」,2012年在《做我的奴隸》電影初主演,以大膽SM性愛場面成為話題,之後她轉攻電視,除了綜藝節目也曾在《半澤直樹》中演重要角色,讓她踏入事業的頂峰,近年隨著她不再裸露,國民情婦之位也被其他女優取代。

清野通今年39歲,高中時開始畫漫畫,1998年正式出道,主打無厘頭的搞笑作品,最初因為不受歡迎只能偶然推出短篇,在無收入狀態下開始打工,結果因此經歷而創作具生活感的《東京都北區赤羽》,銷量人氣急升,更曾改編為日劇《山田孝之的東京都北區赤羽》,成為他的代表作。至於他的性格獨特,出道至今一直戴口罩示人,原因是不喜歡別人看到他的口腔粘膜。

他在婚後也在Twitter發表,表示他這樣的二流漫畫家已和壇蜜在北區公所登記入籍,完全不明白這有什麼意義。3年前他已對結婚完全死心,所以覺得很幸運。今後他將繼續住在赤羽,創作愚蠢的漫畫,感謝大家。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4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