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永作博美井浦新共演《早晨來到》夫婦領養孩子卻遇上生母爭子


Share


【日影】11/22:永作博美及井浦新共演《早晨來到》,辻村深月2015年出版長篇小說改編,曾於2016年由富士改編成日劇,由安田成美及川島海荷演出。故事講述一對夫婦栗原佐都子(永作博美)及栗原清和(井浦新)一直無法生孩子,發現是丈夫無精子的關係,治療後未見改善,於是他們打算收養孩子。

他們收養了一個孩子,名為栗原朝斗,現在讀幼稚園,然而某天他們收到一個電話,說要把兒子還給她,打這電話是使用朝斗的生母片倉光(蒔田彩珠),她中學時因為還未有經期,和交往中的男友發生無避孕的性行為,卻意外地懷孕,產下孩子後由父母介紹去領養組織。為什麼她到現在要搶回兒子?

共演者包括光的父母平原テツ及中島ひろ子,姊姊駒井蓮,光的戀人田中偉登,淺田美代子讓栗原夫婦及片倉光人生交錯的淺見靜惠,佐藤令旺演栗原朝斗。導演為《光》的河瀨直美,《早晨來到》2020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