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昭和紀念公園黃葉見頃銀杏林道頭上腳下一片金黃色 (片)


Share


【景點】東京黃葉季節來到!東京最有名的銀杏勝地是「明治神宮外苑銀杏林道」,「國營昭和紀念公園」是另一熱點,那裡有一條種了106棵銀杏樹的林道,因為稍為遠離市中心,面積大走得舒服,而且可以走在林道中,不似神宮外苑那樣中間是馬路,是當地人更推薦的賞黃葉地點。

影片是11月18日所拍,可以看到黃葉已到盛期,林道上無論是頭上或是地面都是一片金黃色,一陣風吹過黃葉飄落,實在太漂亮動人!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從新宿出發乘中央線到立川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可達,預計黃葉可欣賞至本週末,不想和當地人逼的話,這兩天就去看看吧!現在至24日還有夜間亮燈,由17:00亮至20:30,日夜票售610円,夜票售450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